A=Asia=亞洲
T=Travel=旅遊
E=Excellence=最棒的

ATE全球旅遊(環宇國際旅行社)
=提供您亞洲區最棒的旅遊服務

 1324951414689    

越來越多客人都好奇ATE這個旅遊公司到底是從哪來的…是不是一間詐騙公司...能不能相信??!!

小編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我們創業的歷程....

 

話說兩年前,在中南部結束了與銷售相關行業的我獨自一人回到台北,從那以後,我就壓根不想再觸碰任何與銷售行業有關的”白日夢",一方面我覺得是倦了, 另一方面是我正積極重新思考著未來的路. 也正在此時, 我遇到了另一個與我志同道合的好友K~ 一個跟我一樣愛好旅遊的朋友!!

 

K平常不工作的時候喜愛出國旅遊走走看看並增廣見聞,K平時也是一個專業的旅遊達人喔!! 為了接下來在台北的生活開銷, 我開始思考創業的可能性,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深思熟慮和幾段不同國家的旅遊後,最後決定先在網路上開啟了我人生中第一個"旅遊部落格"。起初, 這個不起眼的部落格只是重複著記載著各個不同國家的旅遊訊息, 但慢慢的...一步步的開始記錄著我們在各國家的旅遊新發現以及各種各類的美麗風景照片.....於是ATE部落格就是這麼樣的開始了.......

 

去年八九月的某一天,我跟K正在聊天, 聊著聊著他忽然間告訴我有很多的朋友或朋友的朋友...希望到台灣來玩並且希望由K親自帶領他們遊玩,,,,這促使我們再一次加深了我們對經營旅遊業的渴望..於是我們真正開始在網路上積極的發佈各式各樣的旅遊訊息....也開始了我們的網路事業....

 

K的朋友大部分都是他以前在旅遊業培養的人脈關係,其中還不乏有許多親戚朋友之類的。想也知道,台灣是個寶島台灣,風景秀麗的地方比比皆是, 而這些朋友們正式被這些美麗的元素給吸引過來的, 當然K這個超負責的地陪陪玩了幾天下來,客人都豎起大拇指給贊!!

 

更有不少人慫恿K可以開一間有專業行程的旅行社,不僅僅是因為真的有許多人需要這樣的旅行社,而且吃喝玩樂才是K的強項,再加上多年的豐富地陪經驗下來,他早已成為ㄧ個不折不扣的旅遊達人了! 但是礙於資金,  於是我們就這樣在網路上先開啟了一個屬於我們的旅遊事業,一個跟旅遊和銷售行業脫不了關係的生意夢想!

 

說真的,要將這份旅遊事業搞出一個名堂來還真沒那麼簡單,話說要在台灣尋找一間值得信賴的旅行社來配合這些都不算太難,難的是,要怎麼作才能在旅遊界當中有所不同? 如何才能在眾多旅遊業中展現不同??

 

此時我想,我們也只能"靠自己"~~~

 

於是我跟K幾乎每天不停的交換意見,討論各種方式的可行性,不過呢~ 創業最有趣的地方其實也就是這些眉眉角角的過程, 當然這中間也少不了所謂的爭執......

 

我們創業的宗旨是:  將心比心!!!!

消費者會希望旅行社可以為客人多做些什麼? 還有許多客人在玩回來之後,給的建議與批評,也讓我們隨時不斷改進與進步!

 

雖然我們沒有太多旅行社的經驗,而且一開始我們還因為缺少旅行社的實務經驗,導致吃了一些悶虧 (不過下次再碰到類似狀況時,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但是換另一個角度來想,或許也正因我們沒有這些"經驗包袱",因此反而可以走一條比較不一樣的路出來。

 

今年度,我跟K又再度走訪了幾個國家,這幾次的旅程我們又發現了新的景點...也發現了幾間值得推薦給各位的美食小吃和新新酒店~~~請大家回到我們部落格裡有更多詳細的介紹喔,總之,如果你也喜歡旅遊,也覺得ATE提供的旅遊內容也還可以的話,請到我們的FB粉絲頁裡或是部落格幫我們點個讚加加油和給我們留下您寶貴的建言...當然部落格我們還會一直持續的寫下去,若你下次有機會出國旅遊,也可以考慮找ATE全球旅遊來為你服務,我們有提供全球各地自由行/ 團體旅遊/ 婚紗蜜月行程/小三通機票和各國家機場接送以及各類票券代售服務喔, 無論如何~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吧^^萬分感謝!!!!

 

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te520

 

ATE全球旅遊(環宇國際)洽詢方式:
微信:lily690313
Line: ate1688
Email: atetravel168@gmail.com
Tel:02-2563-6086/ 0981-811918

 

 

 

 

 

 

 

 

 

 

 

 

 

 

 

 

 

 

 

 

 

 


我們專做: 中國各省、港澳、泰國(曼谷,芭達雅)、馬來西亞(檳城,沙巴)、越南(胡志明,河內,蜆港)、新加坡、長灘島、蘇梅島、馬爾地夫、歐洲(葡萄牙, 西班牙, 法國巴黎)之團體/個人自由行、蜜月、以及飯店訂房、訂車(機場接送)、以及各景點門票票券代售服務…應有盡有!


我們秉持著誠信服務、一步一腳印

ATE全球之太好玩旅遊行程
(環宇國際旅行社)洽詢方式:
微信:lily690313
Line: ate1688
Email: atetravel168@gmail.com
Tel: 02-2563-6086/0981-811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ATE金全球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